总想创作,最容易浮夸失望;没有忍耐而求近功,实在是苟且心理

(停更中)手摘星辰赠与你🧸

✨月亮是我抛出的硬币✨(更新于2022.9.6)



新地点:inner/di同



可以的话关注我之前一定要看!么么!


欢迎来到我的星球!

这里是星镰桃暮春

可以喊我阿星或者星哥!)੧ᐛ੭

目前主ch 苏X俄父子 只是单纯吃父子 不是苏右人(这个真的非常重要

只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比较枯燥乏味没什么营养(。)如果你能喜欢那就太好了!不喜欢也不要骂我(骂就是你对🥺

一般做饭就很少吃饭…!不喜欢的甚至会拉黑...(对手指

过不了的东西我会尽量为大家整一个直通车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微博:星哥想喝奶茶

afd:今天的星星不摘了

inner:手摘星辰赠与你

个人tag:星哥摆大烂





这是我的🐧小号:3196645859

(过不了的可以来这里看

(这个小号我本人也在使用,希望大家不要把它炸了😢

(如果需要扩列的话小号也是足够的😚


这个是我的私人群!里面大部分都在聊天和代餐,饭差不多都在精华里了✨✨

答案就在以前的文里,有管理们进行审核🥺


关于拉黑:

如果拉黑了您,大概率是因为我不太喜欢您发布的一些内容或者是cp,非恶意,如果有这样的误伤情况可以用小号或者是托人联系我❤️



再就是这个置顶永久开放点梗和大家对我的建议or想说的或者也可以来私信找我❤

最后祝你能看的开心!么么!💗


🌈下面的不想看可以直接跳过啦🌈



关于一些↓

☆苏在我这一直是属于为爱做零的类型 如果大家来我这里喊他只配在右位我会很难过…😢

☆不磕美&苏也不磕苏&德(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不磕

☆all某向其实我洁癖有点严重 属于可逆不可拆的那一类 其他都只接受cb(这一点还是和我本人观念有点关系)

☆不写不看美相关cp 只看美利坚笑话)硬是要说浅吃一口中美中

☆我本质是个时政人入坑 所以有些时候我的一些倾向会比较明显)(大家一定要正确分辩

☆还有我的学业其实挺多的 就大家还是不要经常催更 我可能会两边兼顾不了

☆再再再就是 尊重历史 尊重郭嘉!!我写的有很多不太严谨的地方 大家一定要理性看待 认真分辨 我知道有时候小朋友比较多 还是希望大家能好好的看待ch 毕竟一开始的目的也是希望大家快乐地学习历史和了解一些郭嘉文化时政什么的w(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 那就再祝你天天开心!

评论(3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更中)手摘星辰赠与你🧸 | Powered by LOFTER